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第十五届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文章来源:

10月18日下午,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后称“图管会”第十五届换届大会在德阳校区4224教室如期举行。这是图管会在疫情后的首次盛会,可容纳200多人的教室里座无虚席

经过紧张的筹备大会按流程清晰而有序地进行。指导老师们为新任的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新老两届图管会主席共同完成了会旗的交接仪式,全场师生共同见证了图管会使命与精神的接续。图书馆刘鸿馆长请指导老师王海代为致辞,感谢上一届图管会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对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欢迎离会的往届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关注母校、关注图书馆的发展!

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创立至今,一届届的同学们在从学生读者成长为图管会成员的角色转换中得到锤炼,在指导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茁壮成长新一届图管会的成员朝气蓬勃,大会发言掷地有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大一新生们做出了表率,鼓舞了士气,为图管会在三年疫情后“重启赛道”注入了强心剂。秉持着“在教室里学知识、学专业,在图管会里学文化、学服务”的理念,新一届图管会将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学习和工作,在阅读中受益,自劳动中淬炼,致力于在崇尚文化、热爱阅读的青春道路上成长成才。


上一条:双展同辉·“第14届四川建院师生艺术展”与同主题书展在图书馆开展 下一条:博学易知专升本数据库试用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