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双展同辉·“第14届四川建院师生艺术展”与同主题书展在图书馆开展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0日 文章来源:

10月,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图书馆、院团委联合主办的“第14届四川建院师生艺术展”在图书馆二楼中庭开展,共展出师生创作的书画及摄影作品128幅,以丰富的题材、优异的艺术水准展现了新时代建院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同期开展的还有图书馆主办的“摄影及书画主题书展”书展以摄影和书画为主题,精选260本馆藏的艺术类图书布展。摄影类从摄影教程、建筑摄影、人物摄影、旅行摄影、新闻摄影等类型,书画类从西方绘画史、中国绘画史、名作赏析、油画、水粉画、彩铅画、水墨画书法赏析等方面进行推介

我们配合艺术展及时推出同主题书展,旨在让师生们在“艺术展”观展的同时,能够更上层楼,从理论的高度上丰富精神内涵、提升赏析水平,并指导提高创作技能。双展同辉深刻贯彻了二十大教育精神,是建设书香校园,丰富校园文化,塑造建院精神的重要举措,它以大思政为抓手,建立立体化三全育人场域,为培育高素质“大国工匠”添砖加瓦。





上一条:图书馆2023级新生入馆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第十五届换届大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