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在2023 年“中文在线杯”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四川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文章来源:图书馆

12月13日,四川省高校图工委高职高专协作组2023年年会暨“图书馆建设与发展”研讨会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召开,会上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会议精神,开展了专家报告与专题分享并举行了信息素养大赛颁奖仪式。我院图书馆刘鸿馆长出席会议并主持了圆桌会议。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为信息素养大赛颁奖仪式。在2023年的“中文在线杯”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四川赛区选拔赛中,我院师生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大赛于9月27日正式启动,历时50余天,吸引了省内36所高职高专院校的8671名学生和45名教师参加。

本次大赛分为学生个人赛和教师微课赛两个赛道。在个人赛中,我院参赛学生获得了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名的优异成绩。在教师微课赛中,我院教师也表现优异,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徐文昭老师进入教师微课赛决赛。作为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单位,我院图书馆获得大赛的优秀组织单位奖。

在此次大赛中斩获优异成绩不仅体现了我院师生优秀的信息素养水平,也展现了我院师生对信息素养教育的热情和投入。在此,我们向所有获奖的师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也期待在未来的比赛中,我院师生能够再接再厉,为学院争得更多荣誉。



上一条:苏谦院长带队到图书馆检查调研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文艺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