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文艺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8日 文章来源:图书馆

1月10日,图书馆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文艺联欢会在职工书屋隆重举行。

图书馆馆长刘鸿在会上梳理了图书馆2023年的工作重点以及图书馆在校企合作、信息素养教育、网络影响力、工会工作等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劳动教育、三全育人、盘点工作、新馆建设、升本工作等方面的成绩与经验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计划和要求。

在文艺联欢环节中,大家载歌载舞、各展才华,通过诵读精彩篇章、演唱经典歌曲和热场舞蹈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将活动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既是对图书馆2023年工作的总结,更是开启2024新征程的一声号召。图书馆全体员工们将持续保持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秉承守望相助的团结精神以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为图书馆来年继续开拓创新,助力全校工作更上台阶做出自己的努力。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2023 年“中文在线杯”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四川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成都校区新馆装修设计方案讨论会-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