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空间服务 >> 视频预约 >> 正文
2016年秋第11周视频欣赏厅预约情况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文章来源:


吹梦巨人奇幻/ 冒险

年代:2016

地区:美国/ 英国

演员:鲁比·巴恩希尔  马克·里朗斯  比尔·哈德尔  丽贝卡·豪尔 

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简介:孤儿院里一个名叫苏菲(鲁比·巴恩希尔 Ruby Barnhill 饰)的小女孩一天夜里睡不着觉,她在“巫师出没的时刻”看到一个和楼房一样高大的巨人(马克·里朗斯 Mark Rylance 饰)沿街走过来。巨人发现苏菲看见了他,于是便把她拎回了巨人国。 这个巨人是好心眼儿巨人,好心眼儿巨人专门搜集好梦,把梦分门别类地装在一个个玻璃瓶子里,再挨家挨户地把捕捉来的好梦吹到孩子们睡觉的卧室里。他与其他巨人国中的巨人不一样。其他巨人都吃人,他只吃自己种植的食物。 为了阻止其他巨人继续吃人,聪明的苏菲她让BFG调制出一个关于巨人吃小孩的噩梦,并想要把这个梦吹到英国女王的卧室里。两人由此开始了一段奇幻的冒险之旅。一路上,他们面临着巨人国吃人巨人们的重重威胁;与此同时,小女孩与好心眼儿巨人也从一开始的彼此不信任,成长出一场非同寻常的友谊。



七月与安生剧情/ 爱情

年代:2016

地区:中国大陆/ 香港

演员:周冬雨 马思纯 李程彬 

导演:曾国祥 

简介:一本名为《七月与安生》的网上小说火红面世,令在上海当上班族的李安生生活骤起波澜。她和好友林七月与初恋情人苏家明的少年往事不得已曝光,想不到早已尘封的过去,竟在十多年后再掀起滔天巨浪,改写他们的未来…… “13 岁”奏响了青春序曲的第一个音符。七月(马思纯 饰)与安生(周冬雨 饰)从踏入中学校门的一刻起,便宿命般地成为了朋友。她们一个恬静如水,一个张扬似火,性格截然不同、却又互相吸引。她们以为会永远陪伴在彼此的生命里,然而青春的阵痛带来的不是别的,而是对同一个男生的爱——18 岁那年,她们遇见了苏家明,至此,成长的大幕轰然打开……



恋恋笔记本剧情 / 爱情

年代:2004

地区:美国

演员: 瑞恩·高斯林  瑞秋·麦克亚当斯  Tim Ivey  Starletta DuPois  詹姆斯·加纳  吉娜·罗兰兹  琼·艾伦  詹姆斯·麦斯登 

导演: 尼克·卡索维茨 

简介:一个浸润着鲜红与纯白的爱情故事,写在一本洒满昏黄的笔记本上,被一位老先生(詹姆斯•加纳饰),一遍一遍的讲述。老太太(吉娜•罗兰饰)总是静静的听着,好奇的追问结果。在一家疗养院,这样不变的场景每天都会上演。 笔记本上,秀美的字迹,记载着发生在那个夏天的爱情。艾莉(蕾切尔•麦克亚当斯饰)是富有人家的千金,她随家人来到小镇避暑。在一个充满梦幻的游乐场,邂逅了诺亚(莱安•高斯利饰)。诺亚没有钱,却活的很快乐。艾莉在他那学会了自由,得到了欢笑,两人很快热恋起来。然而在艾莉父母的阻挠下,相爱的两个人,就被分开在夏天结束的那一刻。随着诺亚的365封信被偷偷藏起,艾莉在7年后终于放弃了等待。就在她要步入教堂的前一天,突然在报纸上看到了诺亚曾许诺给自己建造的白色房子。一切记忆,全部苏醒…… 也许,应该苏醒的,不是故事中的,而是听故事的人。



湄公河行动动作 / 犯罪

年代:2016

地区:中国大陆 / 香港

演员: 张涵予  彭于晏  孙淳  陈宝国 

导演: 林超贤 

简介:2011年10月5日,两艘中国商船在湄公河金三角水域遭遇袭击,13名中国船员全部遇难,泰国警方从船上搜出90万颗冰毒。消息传回国内,举国震惊。为了查明真相,云南缉毒总队长高刚(张涵予 饰)接受了特殊任务,率领一支骁勇善战的战斗小组进入泰国境内,与潜伏在泰国的情报员方新武(彭于晏 饰)碰头,二人联手深入金三角查案。经过调查,发现案件背后果然有着重重疑点,真正的凶手在嫁祸残害无辜中国船员后,不但逍遥法外,更意图利用毒品制造更大的阴谋……二人决定,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拿下真凶,打击毒品犯罪,为无辜国人讨回公道!



你的名字 剧情 / 爱情 / 动画

年代:2016

地区:日本

演员: 神木隆之介  上白石萌音  长泽雅美  市原悦子 

导演: 新海诚 

简介:千年后再度回归的彗星造访地球的一个月前,日本深山的某个乡下小镇。女高中生三叶每天都过着忧郁的生活,而她烦恼的不光有担任镇长的父亲所举行的选举运动,还有家传神社的古老习俗。三叶身居这小镇之中,又处于过多在意周围人目光的年龄,因此对大都市的憧憬日益强烈。 然而某一天,自己做了一 个变成男孩子的梦。这儿有着陌生的房间、陌生的朋友。而眼前出现的则是东京的街道。三叶虽然感到困惑,但是能够来到朝思暮想的都市生活,让她觉得神清气爽。另一方面在东京生活的男高中生立花泷也做了个奇怪的梦。他在一个从未去过的深山小镇中,变成了女高中生。两人就这样在梦中邂逅了彼此。




海洋天堂剧情

年代:2010

地区:大陆 / 香港

演员: 李连杰  文章  桂纶镁  朱媛媛  董勇  高圆圆 

导演: 薛晓路 

简介:汪洋大海之上飘荡着一只孤舟,一位踌躇的父亲带着有天生缺陷的儿子,孤独地坐在船上,无望地看着辽阔的大海,然后牵起儿子的手,两人一齐跃身跳入大海…… 这位47岁的父亲,名叫王心诚(李连杰饰),他22岁的儿子大福(文章饰)从小患有孤独症,完全活在自己封闭的世界里,无法独立生活。大福的妈妈在大福年幼的时候,因为承受不了儿子患病的打击自杀离世,王心诚独自一人把大福抚养长大,与儿子相依为命。然而此时,王心诚被确诊患晚期癌症,生命只剩几个月的时间,如何安置好大福的生活,成了日夜焦灼王心诚的心头大事,他甚至想到要带着大福一起离开这个世界。 经过多方打听,历尽周折,王心诚终于找到了一所能够接收大福的机构,却发现大福在这局促单调的环境中,如同离开了水的鱼,顿失生气。大福生性爱水,每天在父亲工作的海洋馆里畅游是他最快乐的时光,他还在这里结识了唯一的朋友,表演杂技的玲玲(桂纶镁饰),大福成了独自在异乡漂泊的玲玲最好的倾听者。 为了大福能够快乐地生活下去,留在他最心爱的海洋馆,王心诚为自己制定了最不可能完成的计划,教会大福在海洋馆“上班”。他费劲心力地教大福自己坐公交车去海洋馆,在海洋馆擦地擦玻璃。



泰山归来:险战丛林动作 / 冒险

年代:2016

地区:美国 / 英国 / 加拿大

演员: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玛格特·罗比  塞缪尔·杰克逊  克里斯托弗·沃尔兹 

导演: 大卫·叶茨 

简介:故事发生在十九世纪八十年代,自小生长在丛林之中的泰山(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 Alexander Skarsgård 饰)早已经离开了刚果,回归了人类社会。他同心爱的珍(玛歌特·罗比 Margot Robbie 饰)结婚成家,在英国伦敦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 某日,被委任为商务密使的泰山回到了他的老家——刚果丛林,然而,此时的他并不知道,自己在一开始,就落入了邪恶而又狡猾的比利时军官罗姆(克里斯托弗·瓦尔兹 Christoph Waltz 饰)一手策划的阴谋之中。如此一来,不仅仅是泰山,就连珍和他的朋友们亦身处危险之中,泰山能否找回曾经矫健的身手和肆意的野性,将企图伤害他至爱之人的敌人们消灭殆尽呢?




上一条:2016年秋第12周视频欣赏厅预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