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书节活动00 >> 正文
“2022,阅读点亮未来”---四川建院“4·23”阅读文化节活动总览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文章来源: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之年,2022年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指示精神,提高全院师生自身文化修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全民阅读,增强读者与图书馆的联系,推广图书馆的阅读资源及各项服务,秉承图书馆多年以来所举办“4·23”阅读文化节活动的传统,图书馆特以“2022,阅读点亮未来”为主题举办第十五届“4·23”阅读文化节活动。

我们为您准备了五大项活动,期待您的参加。

   活动一:我爱阅读

活动二:信息素养大提升 

    活动三:“博看杯”锦囊寻宝

    活动四:海报设计

    活动五:图书捐赠

春光正好,百花盛开,翻开书卷,书香浸染建院校园,愿君多采撷,书香常相伴。

上一条:4.23阅读文化节 “智信杯”信息素养挑战赛开始啦 下一条:四川建院经典阅读推荐书目(202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