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书节活动00 >> 正文
4.23阅读文化节 “博看杯”锦囊寻宝——阅读经典,书海探宝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文章来源:

一、活动背景及目的

4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更好的迎接一年一度的读书日,根据以往所举办读书日活动及其活动影响效果,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下简称图管会)继续开展锦囊寻宝活动。与此同时,将辅以更为丰富多样的游戏形式,来增强学生参与其中的兴趣。寓教于乐,丰富学生素质内涵,在娱乐的同时也传播了中华民族文化,加深了学生对于诗词歌赋的理解,以游戏为载体,将知识文化承载其中,提高大学生对于文化的认知,提升大学生对于团队的理解。

二、活动主题

“2022,阅读点亮未来”

三、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德阳和青白江校区在疫情防控允许情况下同步进行,采用五人组队闯关形式,以5人一队,活动分为淘汰赛和争霸赛两轮,淘汰赛为玩游戏通关得分,最终得分最高的十队队伍进入决赛。争霸赛则采用寻锦囊淘汰人的方式一决胜负,在规定时间内在图书馆内寻找锦囊,发动锦囊效果来阻碍和淘汰其他队伍的选手,锦囊个数不限制,最后人数最多的队伍获得胜利,除此之外积分前十名进入决赛,若几分相同以时间得分排名。决赛时间为四小时,一等奖二名(德阳、青白江各一名),二等奖三名(德阳两名、青白江一名),三等奖四名(德阳两名、青白江两名),优胜奖五名(德阳三名,青白江两名)。

四、举办单位

主办:四川建院图书馆

承办:四川建院图管会

五、参赛选手及要求

活动对象:全体建院学生

参赛要求

1、参赛选手如实填写大赛报名表。

2、遵守活动规则。

3、尊重评选结果,按时参加比赛及其他活动。

4、活动期间注意安全,不得破坏馆内设施和图书。

5、参赛队不够五人的队伍取消比赛资格,签到时五人到齐即可签到。

6、不得冒名顶替,签到时需出示本人学生证即校园一卡通或者身份证。

六、报名方式(一个队伍一张表)

线上:德阳: QQ:3590564058  青白江:QQ:470541896

线下:德阳:四教广场帐篷处    青白江:一栋外面十字路口

报名时间:4月6日-4月16日课间(10:20-10:40、11:50—12:30、16:05-16:25、17:35—18:15)

七、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

报名:2022.5.6-5.16

淘汰赛:2022.5.18

争霸赛:2022.5.25

地点:

德阳校区:图书馆东门集合

      青白江校区:初赛在排球馆门口集合;决赛在A108阅览室门口集合

八、赞助单位:

      博看书苑数据库服务商武汉鼎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一条:4.23阅读文化节 数据库应用培训活动开始啦 下一条:4.23阅读文化节 “智信杯”信息素养挑战赛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