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精品图书推荐 >> 正文
2021年春期第五周阅读推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文章来源:

周阅读推荐主题:读书月

 

 《演讲的力量》(美)安德森著

中信出版社   京东电子书

 

《演讲的力量》,TED特别授权官方演讲指南,写给每一个想提升表达和演讲技能,想让自己的想法产生更大影响力的人TED作为全球超级的演讲平台,在观众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影响力。那么,TED演讲为什么总能一开口就吸引住观众?不知名的演讲者为何能在18分钟,鼓舞全场?而我们,如何能做到?   克里斯·安德森,TED的创始人和演讲教练,15年来他参与并指导了上千场TED演讲,与比尔·盖茨、诺奖得主丹尼尔·卡尼曼、超级畅销作家肯·罗宾逊等无数优秀演讲者深入合作,总结了第一手公开演讲实战经验。他把自己与TED团队的公开演讲经验,都写进在了这本书——《演讲的力量》。在《演讲的力量》中,克里斯·安德森分享了成功演讲的5大关键技巧——联系、叙述、说明、说服与揭露——教你如何发表一场具有影响力的简短演讲,展现更好的那一面。他在书中回答了常被问到的关于演讲的问题:·我该穿什么?怎么克服紧张?怎么设计我的演讲ppt?该如何设计演讲的起承转合?怎样开头和结尾,能让人印象深刻?《演讲的力量》是21世纪有效沟通和公开表达的全新实战守则。毋庸置疑,《演讲的力量》将成为每一个人的必备技能指南。

 

《人间值得:愿你遍历山河,仍觉得人间值得》(日)中村恒子、奥田弘美著

北京日报出版社   京东电子书

 

人间值得未来岁月漫长,依旧值得期待人如何度过一生,才不会辜负生命?面对人生的zhong极问题,当了70年心理医生的作者中村恒子,将其90年的人生智慧,化为本书六大篇章关于工作、爱、人际关系、幸福、死亡等课题的诚挚箴言,陪同数不清的人走过人生泥泞的时期,让他们在认清生活真相后,仍然有热爱生活的勇气。作者娓娓道来的讲述,总有一句令你豁然开朗,消解心头烦忧,感受生命的力量,让你意识到“这是你自己的人生”,只要活出自己,就会发现“人间值得”。

 

《把时间当作朋友:运用心智获得解放》李笑来著

电子工业出版社   京东电子书

 

做人要勤奋,做人要执着,但做事不一定要图快。马跑起来比骆驼快,但骆驼一生走过的路却是马的两倍。没有人见到过在沙漠里狂奔的骆驼——除非那头骆驼疯了。我喜欢笑来的观点:一切都靠积累,一切都可提前准备,越早醒悟越好。人的一生是奋斗的一生,但是有的人一生过得很伟大,有的人一生过得很琐碎。如果我们有一个伟大的理想,一颗善良的心,我们一定能把很多琐碎的日子堆砌起来,变成一个伟大的生命。但是如果你每天庸庸碌碌,没有理想,从此停止进步,那未来你一辈子的日子堆积起来将永远是一堆琐碎。所以,我希望这本书所有的读者都能把自己每天平凡的日子堆砌成伟大的人生。

 

 

 

 

 

 

 

 

上一条:2021年春期第六周阅读推荐 下一条:2021年春期第四周阅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