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格经苑举办“三·八”节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 文章来源:

阳春布泽,万物生晖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一节日,图书馆于10日下午在格经苑举办了“花开疫散 书香女人”插花活动。

活动开始以后,花艺老师向大家简单分享了插花知识,并演示讲解了基本的插花技巧。 

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边津津有味地学习,一边拿起花剪,将花枝修剪后仔细插到花泥上。 

    经过反复尝试,最终大家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一个个漂亮的插花作品并合影留念。

“格经苑”创建于2018年9月17日,位于德阳校区图书馆二楼,名字取“格物致知”的“格”和“经史子集”的“经”之意。它是由书商与图书馆共建的馆内书屋,除了资源建设、新书展示等基础功能外,还兼具即选即借、阅读交流、文创活动等功能,尽管占地面积不大,但是布置得温馨浪漫,目前已经举办过读书打卡、象棋交流、艺术插花等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成为了一个深受师生喜爱的图书馆亮点。

在以后,格经苑将进一步发挥它的功能,不定期举办各种文创活动,开展新书签赠会等等,不断扩大影响力,丰富图书馆的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欢迎广大师生积极支持和参与!

上一条:四川建院图书馆校外读者服务须知 下一条:图书馆举行参加“花开疫散·书香女人——读书分享+花艺讲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