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四川建院图书馆校外读者服务须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文章来源:

致校外读者们:

为充分发挥学院图书馆为地方服务的社会功能,本着读者第一、用心服务的宗旨,根据国家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结合图书馆实际,现将德阳校区图书馆向社会开放。为规范校外读者使用本馆文献资源,特制定本办法。

一、入馆须知

1.凡是我馆校外读者,需凭校外读者证通过人像识别系统进入图书馆。

2.校外读者来我馆查阅资料、图书等,应自觉遵守我馆的各项规章制度。

3.校外读者若有问题需解答时,应向我馆的工作人员咨询求助,不得干扰或影响我校师生的正常阅览。

二、读者证办理

首次入馆需持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工作证复印件或工作单位证明(加盖公章)(无单位的需持街道办事处或社区证明)以及本人一寸彩色近照一张到二楼总服务台办理校外读者证并录入人像识别信息。(联系方式:2655620)

三、读者权限

我馆实行全开放式管理,校外读者可自助阅览图书或使用馆内电子期刊、图书阅览设备。

校外读者只限馆内阅览不可外借图书。

热爱阅读的读者朋友们,感谢您们愿意来这里阅读,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欢迎每一位读者的到来。

图书馆

2021年3月25日

上一条:《51CTO学院》使用攻略 下一条:图书馆格经苑举办“三·八”节插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