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使用方法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文章来源:

全院学生读者们:

为了更好的帮助各位同学们顺利通过专升本考试,我们图书馆已开通“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资源试用数据库,希望可以通过使用该数据库,更有效地帮助大家自我提升下面给大家介绍下如果使用这个课程资源库吧。

一、学习库简介

多媒体学习库(library.koolearn.com)是由新东方在线推出的一站式综合学习平台,为师生提供丰富、优质的线上课程。平台内不仅包含语言类课程,更有大量专升本课程可供使用。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课程分类清晰,教学形式多样,一旦打开学习库的大门,你就可能被牢牢吸引!

专升本课程搜索方式:点击国内考试---点击专升本课程

 

二、平台内容

1.课程频道

在这里,你可以进行各种花式学习,想学就快来!

 

 

2.考试频道

在这里,你可以进入在线考试平台,选择你想练习的题目,测试下吧!

 

 

3.资讯频道

资讯频道共包括爱学励志、爱学资料、爱学互动、爱学资讯、爱学讲师五大版块。在这里,你可以观看精彩演讲,可以找到学习资料,也可以获取各种备考资讯和攻略。

 

4.直播课频道

多媒体学习库畅听直播课堂涵盖多种学习指导,在线互动、直播回放,和新东方在线老师一起学习吧!

 

三、使用方法

1.电脑端

校园网内直接进入图书馆网站点击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或登录library.koolearn.com直接访问

校园网外需登录学习库个人账号,个人账号需提前在校园网内访问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电脑端网页注册

2.移动端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访问多媒体学习库

 

观看学习资源需登录个人账号,个人账号请提前在校园网内注册完成。

 

 

上一条:关于开通“新学术译采智能翻译平台”试用的通知 下一条:“书海畅游 锦囊寻宝”---2021年“4.23”读书文化节之“锦囊寻宝”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