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本馆新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赴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文章来源:图书馆

11月8日上午,我校图书馆刘鸿馆长带领图书馆各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赴四川工程职院技术学院图书馆,就如何更好地完成职教本科创建中的图书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习。


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长杨洪富携馆务老师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座谈会上,杨馆长就工院图书馆如何准备职教本科创建所需的资料,如何支持专家的现场审核工作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并分享了他们在职教本科创建工作中的宝贵经验。我馆代表们就我校图书馆在本科创建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咨询,并通过与工院图书馆的老师们进行探讨和交流得到了解答,这将为我馆今后的工作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工院新建的南区图书馆,并就两院新馆建设做了详细交流。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使大家受益匪浅,尤其对职教本科建设中图书馆需要重点关注的方面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推动我校升本工作增添了信心。


上一条:“外文期刊阅览室”数据库即将升级 下一条:图书馆2023级新生入馆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