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外文期刊阅览室”数据库即将升级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文章来源:

外文期刊阅览室为我院图书馆持续订购的外文期刊数据库,为校内师生提供了高质量的外文期刊和文献传递服务。为提升外文服务水平,丰富外文文献资源,外文期刊阅览室即将升级为新学术外文高影响力期刊整合服务平台,欢迎校内师生积极试用。

新平台与原外文期刊阅览室相比,资源更丰富,功能更实用。

访问网址:http://search.newacademic.net/#/index

校园网IP范围内无需登录

特色功能

1、篇名摘要一键翻译功能

2、个性化主题分类功能

支持特色学科重组汇编功能:将机构常用学科重新整合汇编,并实时更新最新数据;支持关键词重组汇编功能,将学科内重要研究领域的文献通过关键词的方式,进行汇编整合,方便阅读。

3、集成建库系统功能

支持自建库,将机构的科研产出和发文进行整合并提供检索和全文下载;支持已购数据索引定制,将已购数据库中文献索引进行重新整合汇编并提供原地址链接和下载。

4、期刊总览功能-刊物检索及信息展示

5、多极化的检索功能

支持基本检索、高级检索、在结果中检索、排重检索、刊内检索、 全站检索等方式。

6、图片摘要功能

对文章的重点图片进行展示,为读者提供重要信息。

7、期刊订阅功能

平台支持期刊一键订阅,期刊更新信息可同步到个人,及时获取最新动态。

8、智能推送功能

Hot Papers,热点文献为该领域其他读者点击率较高的文献,有利于指导作者了解行业热点辅助阅读。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成都校区新馆装修设计方案讨论会-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下一条:我校图书馆赴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