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概况 >> 本馆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成都校区新馆装修设计方案讨论会-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0日 文章来源:

15日上午,成都校区图书馆装修设计方案讨论会在德阳校区图书馆召开。图书馆馆长刘鸿及图书馆各业务部门教师代表、后勤基建处肖林副处长、装修设计公司设计师团队共同参加讨论会。

 会上,设计师团队就新馆各楼层的功能布局、大厅设计、家具选型等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对装修方案进行积极讨论,从专业角度结合实际情况建言献策。

 参会人员对新馆的整体装修设计方案给予了肯定,除对设计稿部分细节提出修改意见外,还进一步提出“安全、环保、实用”的要求:整体方案及细节设计要全面确保消防安全;装修材料的选用、灯光设计等要严格符合行业标准;调整后的设计方案要保证空间可容纳藏书量不低于90万册,阅览座位数不少于2000个。

 新馆设计方案经此次修改调整后,预计下周完成设计并报学校审批。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文艺联欢会 下一条:“外文期刊阅览室”数据库即将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