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空间服务 >> 视频预约 >> 正文
2016年秋第13周视频欣赏厅预约情况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 文章来源:

 


绝地逃亡  喜剧 / 动作   

年代:2016

地区:中国大陆 / 美国 / 香港

导演: 雷尼·哈林

主演成龙 / 范冰冰 / 约翰尼·诺克斯维尔 / 曾志伟 / 王敏德

简介:香港探员陈港生(成龙饰)跟踪黑道老大维克多·王(赵文瑄饰)长达十数年,为搜集他犯罪证据而被卷入一场“计中计”中,还将自己的侄女白舒(范冰冰饰)牵扯进来。在这场被中国特警、维克多·王、俄罗斯黑帮三面夹攻的“绝地逃亡”中,班尼结识了共患难的最佳拍档康纳(约翰尼·诺克斯维尔饰),一位正被维克多·王和俄国杀手追捕逃命的美国赌博高手,三人最终将怎样结束这场冒险变得扑朔迷离。


 湄公河行动   动作 / 犯罪

年代:2016

地区:中国大陆 / 香港

导演: 林超贤

演员: 张涵予  彭于晏  孙淳  陈宝国

简介:2011105日,两艘中国商船在湄公河金三角水域遭遇袭击,13名中国船员全部遇难,泰国警方从船上搜出90万颗冰毒。消息传回国内,举国震惊。为了查明真相,云南缉毒总队长高刚(张涵予 饰)接受了特殊任务,率领一支骁勇善战的战斗小组进入泰国境内,与潜伏在泰国的情报员方新武(彭于晏 饰)碰头,二人联手深入金三角查案。经过调查,发现案件背后果然有着重重疑点,真正的凶手在嫁祸残害无辜中国船员后,不但逍遥法外,更意图利用毒品制造更大的阴谋……二人决定,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拿下真凶,打击毒品犯罪,为无辜国人讨回公道!

 

楚门的世界  剧情

年代:1998

地区:美国

导演: 彼得·威尔

主演: 金·凯瑞 / 劳拉·琳妮 / 艾德·哈里斯 / 诺亚·艾默里奇 / 娜塔莎· 麦克艾霍恩

简介:楚门(金•凯瑞 Jim Carrey 饰)是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人,除了一些有些稀奇的经历之外——初恋女友突然失踪、溺水身亡的父亲忽然似乎又出现在眼前,他和绝大多数30多岁的美国男人绝无异样。这令他倍感失落。他也曾试过离开自己生活了多年的地方,但总因种种理由而不能成行。

  直到有一天,他忽然发觉自己似乎一直在被人跟踪,无论他走到哪里,干什么事情。这种感觉愈来愈强烈。楚门决定不惜一切代价逃离这个他生活了30多年的地方,去寻找他的初恋女友。

但他却发现自己怎样也逃不出去。真相其实很残忍。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  喜剧 / 动画 / 冒险

年代:2016

地区:美国

导演: 麦克·特米尔 / 加仑·T·楚

主演: 西蒙·佩吉 / 洁茜J / 杰西·泰勒·弗格森 / 克里斯·韦奇 / 詹妮弗·洛佩兹

简介:影片讲述松鼠奎特(克里斯·韦奇 Chris Wedge 配音)为了追松果,偶然引发了宇宙事件,改变并威胁着冰川时代的世界。为了拯救自己,话唠树懒希德(约翰·雷吉扎莫 John Leguizamo 配音)、猛犸象曼尼(雷·罗马诺 Ray Romano 配音)、剑齿虎迪亚哥(丹尼斯·利瑞 Denis Leary 配音),以及别的动物群族必须离开家园,踏上了他们充满喜剧色彩的冒险旅程,他们来到了充满异国情调的新大陆,并遇到了许多形形色色的新角色。

 

你的名字 剧情 / 爱情 / 动画 

年代:2016

地区:日本

演员: 神木隆之介  上白石萌音  长泽雅美  市原悦子 

导演: 新海诚 

简介:千年后再度回归的彗星造访地球的一个月前,日本深山的某个乡下小镇。女高中生三叶每天都过着忧郁的生活,而她烦恼的不光有担任镇长的父亲所举行的选举运动,还有家传神社的古老习俗。三叶身居这小镇之中,又处于过多在意周围人目光的年龄,因此对大都市的憧憬日益强烈。 然而某一天,自己做了一 个变成男孩子的梦。这儿有着陌生的房间、陌生的朋友。而眼前出现的则是东京的街道。三叶虽然感到困惑,但是能够来到朝思暮想的都市生活,让她觉得神清气爽。另一方面在东京生活的男高中生立花泷也做了个奇怪的梦。他在一个从未去过的深山小镇中,变成了女高中生。两人就这样在梦中邂逅了彼此。

 

 

真爱至上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年代:2003

地区:英国 / 美国

导演:理查德·柯蒂斯

主演: 休·格兰特 / 科林·费尔斯 / 艾玛·汤普森 / 凯拉·奈特莉 / 连姆·尼森

简介:这是一出10个爱情故事窜成的喜剧杂烩:

  失去母亲的小男孩终日郁郁寡欢,继父不知该如何安慰。当他得知继子喜欢上学校里最美的女孩,便热烈地鼓励儿子去追。小男孩为了赢得小女孩的关注,废寝忘食地练习架子鼓,只为了在圣诞节的晚会上能与她同台演出。勇敢的他,甚至为了最后的一记道别潇洒地突破机场的安检区。

  两个孩子的母亲面对了婚姻危机。丈夫感情出轨,把项链送给了别的女人,给她的,则仅是一张她热爱的女歌手的CD。她找了借口仓皇躲入卧室,在歌声中隐忍啜泣。转个身,又夸张地大笑着,迎向娇女爱子欢喜的面容。 丈夫最终幡然醒悟。

  ……

如此的小故事共有十出,温暖你我的心。

 

上一条:第十周电影预告 下一条:2016年秋第12周视频欣赏厅预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