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空间服务 >> 视频预约 >> 正文
第十周电影预告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6日 文章来源:

第十周电影预告

第十周周二(11月6日)电影预告

《致命ID》


导演   詹姆斯·曼高德
编剧   迈克尔·库尼
主演   约翰·库萨克,雷·利奥塔,阿曼达·皮特
类型   剧情,悬疑
IMDB评分   7.4/10
       《致命ID》是美国导演詹姆斯·曼高德推出的一部电影,由约翰·库萨克,雷·利奥塔,阿曼达·皮特主演。该片剧情结构严谨,情节一气呵成,结尾部分出人意料。影片于2003年4月25日在美国首映。获土星奖两项提名。


第十周周三(11月7日)电影预告
《超时空同居》


导演   苏伦
编剧   苏伦
主演   雷佳音,佟丽娅,张衣
类型   奇幻、喜剧、爱情
百度评分   7.5分

    《超时空同居》是由苏伦执导、徐峥监制,雷佳音、佟丽娅领衔主演的奇幻喜剧片。该片于2018年5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该片讲述了失意女青年谷小焦因一个突如其来的意外,不得不与陆鸣开启同居生活的故事。


第十周周五(11月9日)电影预告
《了不起的盖茨比》


导演   巴兹·鲁赫曼
编剧   弗·斯科特·菲茨杰拉德、巴兹·鲁曼、克雷格·皮尔斯
主演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瑞·穆里根,托比·马奎尔,乔尔·埃哲顿
类型   剧情,爱情
主要奖项   第86届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
           第86届奥斯卡最佳艺术指导奖
   《了不起的盖茨比》是由巴兹·鲁赫曼执导的爱情剧情片,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瑞·穆里根、托比·马奎尔领衔主演。该片根据菲茨杰拉德的同名小说改编,于2013年5月10日在美国正式上映。
    影片讲述了未成名作家尼克·卡罗维深受这个纸醉金迷的上流世界及其中的幻想、爱情和谎言吸引,他目睹这种世界内、外的一切,于是决定写一个关于一段无缘的爱情、不灭的梦想和让人心痛的故事,并反映出当前的时代和挣扎的故事。



上一条:第十一周视频预约 下一条:2016年秋第13周视频欣赏厅预约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