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书节活动00 >> 正文
有“才”就要秀出来!教工艺术作品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文章来源:

    艺术是情感最直接的表达方式,艺术也是生活最多姿多彩的呈现。从4月17日起,由院工会、图书信息中心分工会、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联合组织的教工风采艺术作品展在图书馆二楼中庭开展,展出的作品涵盖书法、绘画、摄影、手工艺品等多个门类,吸引了众多师生前往观看。  


    本次教职工艺术作品展中,各部门教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征集到各类作品一百多件,其中,参展书画作品45幅,书法作品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主题,展示了草书、行书、楷书、等风格各异的书法作品,内涵丰富,气韵万千;绘画作品风格鲜明,形式多样,展现了四季风光之美和花鸟山水;摄影作品展出29幅,人物细节以及自然名胜等祖国山川风景,独特的光影效果,让人仿佛置身于拍摄场景之中,;手工艺品17件,做工精致,手法巧妙,形态各异,人物惟妙惟肖。此次作品展既是我院教职工业余爱好的成果交流,也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热爱生活、勤于创作的良好艺术修养。 


     据相关负责老师介绍,本次艺术作品展自开幕起将持续到5月10号,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欣赏,共享这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上一条:团队大作战 锦囊寻宝第二季强势来袭 下一条:道德经典诵读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