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书节活动00 >> 正文
团队大作战 锦囊寻宝第二季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文章来源:

  4月23日早上9:30,由我院图书馆主办的“锦囊寻宝”活动第二季继续席卷而来。来自全院各系各年级的200多名同学组成了54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 

  锦囊寻宝”,顾名思义就是指事先由图管会的工作人员将题号放入特制的锦囊内,并藏于图书馆内的各个角落。各参赛队伍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找到最多的锦囊,并返回各个楼层的答题点回答出“锦囊”里的问题,回答正确即可得分,得分最高的队伍获胜。

    最终,"图书馆拆迁队"获得第三名,"大圣娶亲队"获得第二名,"高颜聪聪组"获得第一名,奖品及证书将于5月3日在读书节闭幕式上颁发。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参赛队伍体力、耐力、观察力的挑战,更是对自身知识面和团队协作能力挑战。活动过程中各个小组奇招百出,想尽各种方法分配任务,争取在最短的时间里答出更多的问题。同时由于“宝物”分布在图书馆的各个楼层,同学们上下寻找,对图书馆本身建筑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上一条:走进唐诗天地 唐诗竞答选手大比拼 下一条:有“才”就要秀出来!教工艺术作品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