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书节活动00 >> 正文
2017年度4.23读书节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文章来源:

    5月3号晚,由图书信息中心主办,学院工会、学工部、团委协办的“缤纷悦读•成就辉煌”第十届读书节在四教学术报告厅隆重闭幕。学院副院长吴明军、黄志祥,学工部、团委、工会、宣传部、图信、各系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学生会、学生社团、兄弟院校、获奖读者300余人出席此次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气氛热烈。颁奖嘉宾分别为“万方杯”阅读之星优秀读者和优秀团体读者、唐诗竞答、“超星杯”信息素养大赛、“激扬青春,放飞梦想”演讲比赛、锦囊寻宝活动的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副院长吴明军对读书节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宣布读书节闭幕,他肯定了本届读书节取得的成绩,同时号召大家为乐趣而读书,把阅读作为一种生活习惯,从阅读中扬起人生之帆,带着收获继续前行。图信中心主任姜建敏和优秀读者代表也先后进行了发言。

     2017年“缤纷悦读•成就辉煌”第十届读书节开展了“万方杯”阅读之星优秀读者和优秀团体读者评选、教工风采艺术作品展、唐诗竞答、锦囊寻宝等十余个活动,为全院师生员工展示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全院师生积极参与,不仅提高了自身文化修养,同时也增强了校园文化底蕴。

上一条:2018年读书节“你选书,我买单”活动 下一条:我的青春我做主 演讲比赛决赛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