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书节活动00 >> 正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 演讲比赛决赛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文章来源:

    5月3号,在四教学术报告厅举行了“激扬青春,放飞梦想”演讲比赛决赛,10名经过层层选拔的“演讲达人”,献上“巅峰对决”的好戏。
    本次比赛共分为指定题目的备稿演讲和即兴演讲两个环节。在备稿演讲完成后随即开始自主选择题号,进行即兴演讲。根据两轮分数的总和当场决定一二三等奖归属。
    第一轮备稿环节中,选手题为《青春就要做梦》,讲述了自己对青春的感悟,趁着青春正好,就要勇敢做梦,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她一次次的高声呐喊也感染了在场观众,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第二轮即兴演讲的“话题”妙趣横生,选手们随机选择题号,从显示的图片中获得灵感,出口成章。各个选手拼尽全力,为比赛增色不少。

    最终,来自国教系的甘银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冠军,土木系的浦学虎和材料系的任希贤获二等奖,工管系的张诗曼、经管系的张玉林、电气系的杜薇获三等奖。
 附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一等奖国教系  甘     
二等奖土木系  浦学虎
        材料系  任希贤
三等奖工管系   张诗曼  
        经管系   张玉林
        电气系   杜 
优秀奖电气系   向 
        交通系   任俊霖
        国教系   瞿继沁
        工管系   蔡 

上一条:2017年度4.23读书节圆满闭幕 下一条:“激扬青春,放飞梦想”演讲比赛初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