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书节活动00 >> 正文
“4·23”读书节“安全抗疫 快乐学习”抗疫主题海报设计展览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文章来源:

为了引导我院学生积极关注生活、促进文化素养,大力推进阅读推广工作,结合一年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感人事件和难忘时刻,作为图书馆“4·23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安全防疫,快乐学习”主题海报设计征集活动于近日圆满完成,获奖作品于3月17日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展出。

本次征集活动依照《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旨在进一步挖掘和培养学生读者的创新设计能力,助力图书馆阅读推广宣传工作。

                 

                       一等奖   曾麒顺(造安2003班) 


二等奖   朱航(鲁班34)

   二等奖    谭智晋(铁道17041)

活动自2020年10月开始筹备,历经宣传、投稿、评审等一系列过程,于今年3月初圆满结束,开始后期布展工作。

活动在筹备期即引起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纷纷踊跃投稿,不到一个月时间即收稿五十多幅。经过由图管会文宣部学生干部、图管会指导老师及省行业协会专家组成的组委会的认真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10名,入选(展)奖39幅。这些作品主题突出,构思新颖,色彩缤纷,刻画精美,艺术感强,展现了我校学生坚定不移的防疫精神和较高的审美设计水准。

获奖作品展览将持续到“4·23”读书节活动闭幕,欢迎全校师生前来参观和品鉴。

上一条:“颂百年辉煌·读经典传承”第十四届“4·23”读书文化节活动总览 下一条:“4·23”读书节“我的图书馆·我设计”活动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