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空间服务 >> 视频预约 >> 正文
第十二周视频预约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文章来源:
第十二周周四(5月16日)
《调音师》

中文名称:调音师
主演:阿尤斯曼·库拉纳、塔布
片长:139
其它译名:看不见的旋律/调琴师/盲调
类型:悬疑 犯罪 喜剧
制片地区:印度
对白语言:印地语
导演:斯里兰姆·拉格万
编剧:阿里吉特·比斯沃斯、约戈什·查德卡尔
      《调音师》是由斯里兰姆·拉格万执导,阿尤斯曼·库拉纳、塔布拉迪卡·艾普特、安尔·德霍万联合主演的悬疑犯罪喜剧电影。于2018年10月5日在印度上映,2019年4月3日中国大陆上映 印度影片《调音师》故事灵感来自于2010年的同名法国短片。该片讲述了满怀抱负的钢琴调音师阿卡什(Akash),为了获取音乐灵感一直假装盲人,在被邀请参加一场私人音乐会时却意外“目睹”一起凶杀案,成为现场唯一“目击证人”。



第十二周周四(5月16日)
《厉害了,我的国》

中文名称:厉害了,我的国
外文名称:Amazing China
片长:87分钟
上映时间:2018年3月2日(中国)
在线播放平台:腾讯视频
类型:纪录片
出品公司: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公司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电视台、阿里影业
      《厉害了,我的国》是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于2018年3月2日在中国上映。 该片在6集纪录片《辉煌中国》的基础上改编而成,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



第十二周周四(5月16日)
《无名之辈》

中文名称:无名之辈
主演: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九孔,王砚辉,马吟吟,程怡,宁桓宇,邓恩熙
外文名称:A Cool Fish
片长:100分钟
其它译名:慌枪走板
上映时间:2018年11月16日
类型:悬疑,荒诞,喜剧
票房:7.88亿
出品公司:英皇电影
发行公司:英皇电影
      一个山水环绕的小城,一把不知道还能不能用的老枪,一对痴情又妄想的劫匪,一个落魄又落寞的保安,一个只能在轮椅上骂人的彪悍女子,一场事先被张扬的大型追债活动,还有谎话连篇的按摩女、心比天高的少年、相爱相杀假装要去浪迹天涯的成年情侣,在某一个貌似平常的日子里,不同人的生活突然被拧在了一起,就像那时而阳光时而阴雨的天气,谁也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直到那把哑火的枪突然射出子弹,死亡就像一个摇摇欲坠的笑话,突然冲到所有人的面前。



第十二周周五(5月17日)
《僵尸》

中文名称:僵尸
主演:钱小豪,陈友,惠英红,楼南光,鲍起静,卢海鹏,吴耀汉,钟发
外文名称:Rigor Mortis/강시: 리거모티스
片长:113分钟
其它译名:七日重生/僵尸2013
上映时间:2013.10.24(中国香港)
类型:剧情,动作,恐怖
票房:1500万
      《僵尸》是由麦浚龙执导,钱小豪,陈友,惠英红,楼南光,鲍起静,卢海鹏,吴耀汉,钟发主演的一部动作动作类型 的电影 。该片于2013年10月24日在香港公映。 影片讲述了一个演惯僵尸片但已无片可拍的老演员,并且家庭生活不幸,妻离子散的他搬到一座阴森诡谲的大厦,只想结束自己的生命,却遇上隐世的天师阿友后引发的故事。

上一条:第十七周视频预约 下一条:第十一周视频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