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书节活动00 >> 正文
“激扬青春,放飞梦想”演讲比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2日 文章来源:

   值此“4.23”读书节,由图书信息中心、团委、学工部共同举办的第十届“4.23”读书节系列活动之“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主题演讲比赛初赛于4月19日下午在图书馆L306成功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成都校区3名、德阳校区8名同学以较高的成绩入围决赛。    

     这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其满腔热忱给在场听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一轮接着一轮发自内心的深情演讲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我的大学我做主,颜值与言值,免费是最昂贵的东西,我和书籍的故事,人生处处是考场”每个演讲题目都诉说着一个个人生哲理,使人深思,使人警醒。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不仅使得在校大学生正确地认识到应该怎样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同时还促使大学生努力奋斗、拼搏进取,为祖国明天注入新的活力;也浓厚了校园的青春激情和青年文明氛围,呈现出一片生机与活力。

上一条:我的青春我做主 演讲比赛决赛结束 下一条:走进唐诗天地 唐诗竞答选手大比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