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我们

图书馆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读书节活动00 >> 正文
“4·23”读书节“温暖的小确幸——图书馆的点滴”原创微视频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文章来源:

茫茫书海

匆匆那年

那日日夜夜在校园里守望的图书馆里

是否有一本古早的书令你潸然泪下?

是否有一扇高大明亮的窗让你豁然开朗?

或许,每一次与图书馆的遇见都是温暖的小确幸。

在四川建院第十四届“4·23”读书文化节到来之际,图书馆推出以“温暖的小确幸——图书馆的点滴”为主题的原创微视频征集活动,展示关于四川建院图书馆的点滴故事。

一、作品主题

温暖的小确幸--图书馆的点滴

二、参赛视频要求

(1)作品时长:2-5分钟

(2)作品内容:以“温暖的小确幸--图书馆的点滴”为主题,以四川建院任意校区图书馆为场景。可以是读者在图书馆里阅读学习的场景,也可以是你或朋友在图书馆发送的小故事,亦可以是你对图书馆的认知。

(3)作品格式:将内容录制成avi、mp4等常用视频格式并完成剪辑配乐等后期提交给图书馆杨老师(QQ:253377844)或备注作品及创作人简介发至邮箱253377844@qq.com

(4)作品要求:分辨率:不低于720P,越清晰越好!尺寸为16:9横屏拍摄。

◆视觉:画面音质流畅,场景镜头衔接顺畅,布局精心合理。

剪辑:剧情精炼不冗长,不短缺。字幕清晰,与声音搭配得当。

配乐:能渲染表现微视频的主题,升华内容。

三、参赛人员:全院学生个人或团队

四、时间安排

视频征集阶段:2021年4月1日—5月10日

视频评选阶段:2021年5月10日—5月16日

竞赛结果公布:2021年5月20日之前

五、奖项设置(以作品分设奖项)

一等奖1名:精美奖品+证书

二等奖2名:精美奖品+证书

三等奖3名:精美奖品+证书

六、活动声明

(1)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严禁剽窃、抄袭等不良行为,因参赛者或参赛作品引发的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纠纷,与主办方无关,同时主办方将保留取消该参赛者参赛资格、追回奖项并要求其赔偿损失的权利。

(2)恕我们不接受任何以非法方式拍摄或与不良内容有关或有损国家荣誉、破坏社会秩序的参赛作品。相信积极向上的你做出来的参赛视频也必然是健康正直、绝对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的。

(3)参赛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图书馆官方网站首页及馆内信息发布平台长期展示。

(4)参赛者拥有其作品的完整著作权,主办方拥有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展示、报道、宣传的权利。

欢迎全院学生们积极参与,丰富的奖品等你来拿!

上一条:“我以书香满园 共庆百年华诞”--“4.23”读书文化节隆重开幕 下一条:“颂百年辉煌·读经典传承”第十四届“4·23”读书文化节活动总览